无障碍说明

利好!佩佩伤愈复出 决赛首发对决格列兹曼

利好!佩佩伤愈复出 决赛首发对决格列兹曼

佩佩伤愈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葡萄牙周日将在欧洲杯决赛对阵法国,桑托斯也得到了好消息,因伤缺席了欧洲杯半决赛的佩佩周六恢复了训练,极有希望在决赛中复出。

在对阵威尔士之前,佩佩因大腿肌肉疼痛而缺席了训练,为了防止伤势恶化,桑托斯也没有让佩佩在半决赛时出场。桑托斯的这一选择得到了回报,葡萄牙顺利晋级决赛,而佩佩周六也伤愈复出。在周六的训练课上,佩佩恢复了与队友的合练,训练结束之后,佩佩表示,“我很好,我今天恢复了训练,明天完全可以出场。”

不仅如此,佩佩还与桑托斯一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皇马(数据) 中卫承认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希望这场比赛会和12年前完全不同,我们希望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为国家而战,我们要创造历史。”对桑托斯来说,佩佩的出场会让葡萄牙的防线更加稳固,毕竟,佩佩对法国前锋格列兹曼的特点非常了解,而皇马中卫也表示,“在西班牙,我曾经多次对阵格列兹曼。加盟马竞之后,他提升了很多,是法国的一名重要球员,但我们不能专注于一名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