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成都最后冲刺 训练时段调成“里约时间”

[摘要]7月9日,中国羽毛球队迎来首个训练开放日,总教练李永波表示,目前队伍已全面进入“里约节奏”。

国羽成都最后冲刺 训练时段调成“里约时间”

亮剑里约

距离里约奥运会开赛越来越近,在成都双流备战的中国羽毛球队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7月9日,中国羽毛球队迎来首个训练开放日,总教练李永波表示,目前队伍已全面进入“里约节奏”。

中国羽毛球队是6月16日来蓉展开为期40天封闭集训的。双流基地专门为国羽在A馆划出了三片训练场地,并将每块场地的背景都按里约奥运会赛场设计,以便让队员提前身处奥运氛围。对为何选择在成都进行最后备战,李永波说:“这里的场地最能模拟奥运会的实地情况,里约场馆是正方形的,而这里有两大片场地,一个可以布置成比赛时的样子,另一个可以充当训练场。”李永波还透露,国家队还特地将训练时段调整成了“里约时间”,每天早上8点就开始,因为奥运会羽毛球赛五个单项的决赛时间都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进行。

在训练馆墙上,有三组标语:保持清醒,坚定信念;潜心苦练,亮剑里约;君临天下,舍我其谁。李永波说:“第一句‘保持清醒,坚定信念’,是针对我们在奥运积分赛当中出现困难而专门提出的。比起上一个奥运周期,我们这次遇到的困难要大很多。目前,最担心的是队员有压力,所以我们正千方百计为队员减压,现在看效果还不错。”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sr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