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大性价比最高球星:库里居首 邓肯韦少上榜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在NBA,很多球员拿着大合同却在场上鲜有发挥。但也有一些球员,他们在场上所展现出来的价值,远超他们的薪资水平。近日,美媒体就评选出了上赛季NBA的五大低薪高能球员。

五大性价比最高球星:库里居首 邓肯韦少上榜

库里领衔低薪高能球员

1、斯蒂芬-库里

库里帮助球队拿下了总冠军奖杯,改变了人们对于控球后卫的理解,他是篮球场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可能还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射手。库里是联盟第一个全票通过得到MVP的球员,上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30.1分6.7次助攻2.1次抢断,库里投中了402记三分球,刷新了他单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

但因为在2012-13赛季,库里和球队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440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过去一个赛季,库里只能得到1210万美元的薪资。要知道德拉维多瓦下赛季的薪资都高达950万美元。毫无疑问,当合同到期后,库里肯定会得到一份顶薪合约,不过现在,他仍是联盟性价比最高的超级球星。

2、蒂姆-邓肯

今年夏天,邓肯有可能会退隐江湖,但不管怎么说,邓肯都注定会成为一位名人堂成员,成为历史上最好的大前锋之一。

巅峰时期,邓肯场均可以贡献23分12篮板3盖帽,他曾经15次入选全明星,拿到过5次总冠军奖杯。过去的六年中,他仍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力,但为了帮助球队保持战斗力,过去一个赛季,邓肯主动降薪,他的薪资只有500万美元,而下赛季他的薪资也只有550万美元而已。

3、德克-诺维茨基

18年的职业生涯中,诺维茨基拿到过MVP,拿到过总冠军奖杯,即便上赛季的他已经37岁,但诺维茨基仍然高效,场均出战31.5分钟,可以拿下18.3分6.5个篮板,但让人惊讶的是,过去一个赛季中,诺维茨基的薪资仅仅只有830万美元。

在职业生涯的末年,诺维茨基仍然想着主动降薪,帮助小牛队保持竞争力。今年夏天,诺维茨基和小牛队签下了2年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但诺阿、莫兹戈夫、贝兹莫尔这样的球员都拿到大合同,诺维茨基的新合约看起来仍然是良心价。

4、伊赛亚-托马斯

上赛季,小托马斯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场均可以贡献22.2分6.2次助攻。今年夏天,凯尔特人虽然没有得到杜兰特,但是他们得到了霍福德来和小托马斯搭档。小托马斯的薪资是波士顿能够追逐巨星的重要原因,未来的两个赛季,他一共会从绿军得到1280万美元的薪水。

职业生涯的前五个赛季,小托马斯一共只挣到了1640万美元的薪资,这也就是莫兹戈夫明年的薪资。

5、拉塞尔-韦斯布鲁克

韦斯布鲁克确实是一名超级球星,他可能是联盟最好的五个人之一,过去一个赛季中,韦斯布鲁克的薪资只有1670万美元,而下个赛季,他的薪资只有1770万美元。

要知道,未来的4个赛季中,乔金-诺阿每年的薪资达到了1800万美元。韦斯布鲁克的表现,配得上更高的薪水。现在杜兰特离开勇士,不过韦斯布鲁克倾向于留守,明年夏天,他有望获得一份天价合约。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五大性价比最高球星:库里居首 邓肯韦少上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