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兑现赛点倒地庆祝 面对破发点下起ACE雨

[摘要]在拿到最后一分,小威倒地庆祝,然后长时间深情拥抱科贝尔,之后,小威还做出了数字“22”的手势,示意着自己拿到了第22个大满贯冠军,追平了德国名将格拉芙的纪录,两人并列公开赛时代第一位。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2016年温网女单决赛,头号种子小威以7-5/6-3击败了德国一姐科贝尔,拿到了冠军,这也是小威第22个大满贯冠军,追平了格拉芙的纪录,两人并列公开赛时代第一位。以下是第二盘的精彩瞬间。

小威兑现赛点倒地庆祝 面对破发点下起ACE雨

小威做出了数字“22”的手势,示意着自己拿到了第22个大满贯冠军

面对破发点小威下起ACE雨 女皇气场彰显无遗

首盘比赛,小威以7-5胜出。第二盘,两位选手打得难解难分,几乎每一分都让人窒息,比赛打得很精彩,观众看得很过瘾,用央视评论员张盛的话说,这是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经典比赛。

第二盘开局,两位选手分别保发,局分战至3-3平。第七局是小威的发球局,30平后小威在多拍相持中被挤压,美国老将回球出现了失误,科贝尔拿到全场的第一个破发点,现场观众尖叫声、欢呼声不断。

面对破发危机,小威并不急躁,她深呼一口气,在发球之前偷瞄了下科贝尔,紧跟着美国老将就发出一记ACE,化解破发点,平分后,小威再次发出一记ACE,张盛点评说:“小威无愧为女皇啊,气场十足。”

网前斗法小威倒地救球 追问主裁是否两跳

第八局是科贝尔的发球局,15平后,小威和科贝尔在网前展开争夺,科贝尔一个轻挑球,小威为救球摔倒,勉强将球回过去,已经守在网前的科贝尔截击得手,小威回球没能过网,科贝尔拿下这一分。

丢掉这一分后,已经倒地的小威对这个球提出质疑,她询问主裁是否有两跳,但主裁否认,并坚持将这一分判给了科贝尔。

小威夺冠倒地庆祝 长时间拥抱科贝尔

第八局,小威完成了关键的一次破发,以5-3领先。第九局是小威的发球胜赛局,美国老将上来就是一记ACE,紧跟着科贝尔接发球直接失误,然后德国一姐回球挂网,小威拿到三个赛点,关键时刻两人多拍相持,小威截击得手,头号种子成功保发,以6-3锁定胜局。

在拿到最后一分,小威倒地庆祝,然后长时间深情拥抱科贝尔,之后,小威还做出了数字“22”的手势,示意着自己拿到了第22个大满贯冠军,追平了德国名将格拉芙的纪录,两人并列公开赛时代第一位。(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