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错失破发点仰天长叹 碧昂丝夫妇现场观战

[摘要]温网女单决赛首盘,小威率先发威胜出。温网现场不乏名人大牌,其中碧昂丝夫妇就现身包厢观赛。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2016年温网女单决赛,头号种子小威与德国一姐科贝尔争夺冠军。首盘比赛,小威以7-5胜出,以下是这一盘的精彩瞬间。

小威错失破发点仰天长叹

首盘比赛由小威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美国老将展现出良好的发球状态,首个发球局不费吹灰之力就保发成功。

第二局,小威打得极具侵略性,30平后,双方多拍相持,小威回球上网,网前截击成功,科贝尔奔袭到网前,没能把球救起,美国老将拿到破发点,关键时刻科贝尔增加了旋转变化,小威反拍回球出底,浪费一个破发点。

接下来,科贝尔在手握局点的情况下发出了致命双误,再次平分后,小威正拍变线抽击得手,美国老将拿到第二个破发点,可惜随后她在相持中回球挂网,再次错失良机。

尔后,小威接发球直接打出制胜分,头号种子拿到第三个破发点,遗憾的是她接发球出了边线,在接连浪费三个破发点后,小威仰头长叹。起死回生的科贝尔在随后连得两分,艰难保住了自己的首个发球局。

小威拿下21回合多拍高声怒吼

前六局,小威虽然有破发机会,但没有把握住,科贝尔顽强将局分紧咬至3-3平。第七局是小威的发球局,美国老将上来先得两分,接下来,双方陷入多拍较量,两人打出了良好的攻防转换,在一次21回合的多拍后,拿下分数的小威连续怒吼,释放自己的压力。

小威错失破发点仰天长叹 碧昂丝夫妇现场观战

碧昂丝夫妇小威包厢观战

网球大满贯赛事是体坛的重要比赛,每次比赛都会吸引很多社会名流前来观战。本届温网,贝克汉姆、C罗前女友伊莲娜就曾来到现场观战。

女单决赛,现场同样星光闪耀。碧昂斯夫妇来到小威的包厢,中心球场皇家包厢则迎来了史塔克家族的小女儿。(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