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权健夺双线6连胜 贵州擒黄海登顶

中甲综述:权健夺双线6连胜 人和赢北京德比

人和2-1北控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2016中甲联赛第17轮,天津权健力克浙江毅腾从而拿到了双线6连胜,北京人和击败北京北控拿下了北京德比,呼和浩特中优绝杀上海申鑫,新疆体彩战胜梅州客家,大连一方完胜湖南湘涛。另外深圳佳兆业战胜了青岛中能,贵州恒丰智诚力克青岛黄海赢得榜首大战,武汉卓尔小胜大连超越。本轮战罢,贵州恒丰智诚(33分)携大连一方(32分)跻身冲超区。

贵州恒丰智诚2-0青岛黄海

此役第12分钟,王军送出过顶长传,伊科拉及时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横敲中路,依力哈木江停球晃开防守人推射命中,贵州恒丰智诚1-0。第91分钟,马佐拉 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单刀捅射得分,力助贵州恒丰智诚2-0取胜,拿下联赛2连胜,目前贵州恒丰智诚10胜3平4负积33分,升至榜首位置。而青岛黄海则遭遇2连败,目前10胜1平6负积31分,从榜首跌至第四。

武汉卓尔1-0大连超越

此役第4分钟,姚翰林主罚角球传中,奥古斯托在门前接队友头球摆渡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卓尔1-0,取得了梦幻开局。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均未再破门得分。最终武汉卓尔1-0取得胜利,费拉拉入主卓尔首秀即取胜,目前他们5胜7平5负积22分升至中游。而大连超越则2连败,目前4胜4平9负积16分列倒数第二。

青岛中能0-1深圳佳兆业

上半时比赛,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5分钟,深圳策动攻势,阿布在对方门前抢点铲射破门得分,深圳佳兆业1-0。最终,青岛中能在主场0-1告负从而7轮不胜,目前他们仍积19分排在中下游。反观迎来新帅西多夫的深圳佳兆业,他们迎来近四轮首胜,目前积27分迫近了与第一集团的积分差异。

天津权健4-0浙江毅腾

第5分钟,贾德森右边路期间传中,张烁 在门前俯身冲顶破门,权健1-0。第11分钟,宴紫豪沿左路突入禁区横传,格乌瓦尼奥在门前抢点推射得分,权健2-0。第65分钟,宴紫豪在前场左路拿球斜传中路,毅腾的刘越在退防过程中放铲将球铲入自家球门送乌龙,权健3-0。第69分钟,孙可沿左路突入禁区横传中路,张烁在中路迎球推射得分,4-0。此役结束,权健拿到了双线6连胜,目前积31分继续紧追领头羊。毅腾则遭遇3连败,目前以26分继续排在中游。

北京人和2-1北京北控

第81分钟,阎相闯在禁区前场接到队友横传,阎相闯随即带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脚捅射得分,北控1-0。第86分钟,米西莫维奇 主罚角球传中,耶拉维奇在中路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得分,1-1平。第90分钟,人和策动攻势,陈杰 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打入读秒绝杀,力助人和2-1绝杀对手从而拿下德比战。此役结束,北京人和拿到2连胜,目前以30分继续紧追领头羊。北京北控则仍积26分排在中游。

湖南湘涛0-2大连一方

第8分钟,一方在前场拿到了任意球,孙铂主罚攻门,皮球直挂死角,1-0。赛至第58分钟,小将汪晋贤为一方赢得点球机会,外援穆谢奎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2-0。此役结束,大连一方拿下了2连胜,目前以10胜2平5负积32分升至第二。湖南湘涛遭遇4连败,目前2胜3平12负积9分仍排名垫底。

呼和浩特中优2-1上海申鑫

第7分钟,申鑫前场发动进攻,达维右边路拿球传中,丹尼尔在门前抢点射门得分,申鑫1-0。第14分钟,中优拿到前场任意球,米利亚斯主罚将球传入禁区,桑格尔抢点头球攻门得分,中优1-1。第91分钟,桑格尔为中优赢得点球机会,多利主罚命中打入了绝杀入球,力助中优2-1取胜。此役战罢,中优5胜3平9负积18分仍处于保级区。上海申鑫则同样是5胜3平9负积18分。

新疆体彩1-0梅州客家

上半时,两队打成0-0平。第53分钟,新疆外援法季奇打入制胜球,率队1-0取胜,此役结束之后,新疆拿到联赛3连胜,以7胜5平5负积26分位居中游。梅州客家则遭遇到了联赛4连败,目前仍旧积19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