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向市场化职业化迈进 排球联赛改革走出第一步

[摘要]改革后,我国排球联赛也将向真正的职业俱乐部靠拢。推出准入制,实现球员自由转会,进一步向市场化和职业化迈进。

向市场化职业化迈进 排球联赛改革走出第一步

我国排球联赛也将进一步放开市场化

本周,中国排球协会与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达成框架性战略合作。从2016至2017赛季开始,他们将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双方即将完成签约。据透露,这次合同的期限为3+X,运营公司以年均超1亿元的投资推广中国排球联赛。

排管中心代理主任刘文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排球联赛改革将分三步走,第一步是寻求运营能力较强的公司来加强联赛的市场化运作,把联赛搞得更成规模;第二步是要推动现有的排球俱乐部发展成真正意义上的职业俱乐部,推出准入制,实现球员自由转会;第三步则是在适当的时候让联赛向职业联盟的方向靠拢。此次,该产业公司与排协的合作可以看作是中国排球联赛改革迈出的第一步。

在拿到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权之后,运营方将全力做好招商和媒体传播工作。今年10月,新赛季的中国排球联赛就将开幕,迫在眉睫的是先解决新赛季的冠名赞助商问题,避免出现上赛季的“裸奔”现象。

(记者孔宁)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