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榜眼盼参演影视剧 父亲:前提不影响打球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好莱坞就坐落于洛杉矶,包括格里芬、保罗-加索尔等曾经在这座城市打过球的球星,都在这里出演过电影、电视剧。而据美国八卦媒体TMZ的报道称,新科榜眼英格拉姆也希望能够过一把拍戏的瘾。他希望能够参演影视剧,但前提是不影响打球。

湖人榜眼盼参演影视剧 父亲:前提不影响打球

湖人榜眼盼参演影视剧

今年夏天,英格拉姆在首轮第二顺位被湖人队选中,这位杜克前锋新赛季将会在洛杉矶打球。显然的是,在洛杉矶这样一座城市,你很容易的就会沾染上娱乐气息。英格拉姆的父亲唐纳德-英格拉姆就表示,不影响打球的前提下,他的儿子愿意去参演影视剧。

来到这样一座大市场球队打球,他肯定会得到那样的机会,”唐纳德透露称,“如果说他有空余时间,而且拍戏不影响他的比赛,他愿意考虑那些机会。”

唐纳德称,英格拉姆很可能会从一些小的角色或者是短片演起,“他可能会先接拍一些商业广告什么的。名声还有其他一些东西都会随之而来,现在他最需要做的就是付诸努力。”

马上,英格拉姆将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今年他只有18岁。虽然在洛杉矶这样的城市,英格拉姆很难避免那样的娱乐气氛,但如今科比退役,湖人最近几个赛季的战绩不佳,球迷们希望英格拉姆能够带领他们走向复兴。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榜眼盼参演影视剧 父亲:前提不影响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