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杀死警察难解决问题 体系不改还会出事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EPSN的报道,最近一段时间,美国频繁出现枪击事件。除了詹姆斯之外,安东尼也号召大家抵制用暴力的方式解决问题。

甜瓜:杀死警察难解决问题 体系不改还会出事

安东尼号召大家抵制用暴力的方式解决问题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频频出现白人警察枪杀黑人民众的事件,许多民众当街示威抗议,种族问题再次被激化。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达拉斯民众在市中心举行游行,抗议路易斯安那州和明尼苏达州的警察枪杀非洲裔美国人事件。但在当地时间20时45分左右,执勤的警察突然遭到不明身份的枪手开火袭击,造成至少5名警察死亡、6名警察受伤。

“朝着十一名警察开枪,杀其中的五人,这不会有什么作用,”在社交媒体上,安东尼这样说道。“我呼吁所有的运动员都能够站出来,承担社会责任。去找你们当地的政府官员、领导、国会议员去提出要求进行改变,我们不能害怕去处理和解决政治问题,我们必须站出来承担责任。”

“我们不能担心会失去一些支持,或者说担心别人是否会觉得我们的行为很疯狂,我们需要外界听到你们的声音,我们可以寻求改变,我们必须愿意这样去做,现在是时候了。承担责任、采取行动、提出改变。”

安东尼发声之后,勒布朗-詹姆斯也站出来积极响应。“今天晚上我们都受到了伤害。再多的暴力也不能解决问题。停止暴力行为。”与此同时,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德克-诺维茨基贾斯汀-安德森等多人都站出来呼吁,不要用暴力解决问题。

“我们需要将愤怒转向正确的方向,”安东尼继续说道。“马丁-路德-金为我们去游行,穆罕默德-阿里为我们去战斗。我们的愤怒应该朝向体系,如果体系没有进行改变,我们在电视上还会看到同样的事情,”安东尼继续说道。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杀死警察难解决问题 体系不改还会出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