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积极兜售盖伊等三将 围绕考神再度重建?

腾讯体育7月9日讯(作者/Marc Stein ESPN特约撰稿人)消息人士透露,国王正积极兜售老将鲁迪-盖伊。与此同时,国王还在积极寻求将中锋库福斯和得分后卫本-麦科勒摩尔送走。

国王积极兜售盖伊等三将 围绕考神再度重建?

国王兜售盖伊

据悉,公牛本周在确定签下德维恩-韦德、拉简-多前,曾跟国王进行过试探性的交易谈判,他们本来有意得到盖伊。不过现在公牛已经确立了自己的后场组合,无空间交易换盖伊。

朗多同公牛的合同为2年2800万美元,但第二年只有300万美元受保障。如果明年夏天公牛决定结束同朗多的合作,他们能省下1100万美元。

盖伊是在2014年12月加盟国王的,当时他被猛龙交易,过去2个半赛季他一直在国王效力,是球队主力。

盖伊今年29岁,他在2014年夏天帮美国男篮拿到过世界杯金牌,上赛季在国王他打了70场场均贡献17.2分、6.5个篮板。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积极兜售盖伊等三将 围绕考神再度重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