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铁闸:点球无话可说 我们很强早晚杀回来

德国铁闸:点球无话可说 我们很强早晚杀回来

胡梅尔斯

腾讯体育7月7日马赛讯(文/张楠)尽管之前想过东道主会占据各种优势,但是谁也想不到法国队会用这样一场比赛获得胜利。对于世界冠军德国队来说,面对这样的一场得势不得分的失利的确是一件令人郁闷的事情。尽管赛后球员比想象的平静,但谁也不想再出面接受采访。而停赛的胡梅尔斯在混合采访区却成为了球队的代言人,一遍遍的不厌其烦的接受采访。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的时候,他也说输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德国队已经证明了自己。

这场失利并没有勾起世界冠军们太多的眼泪,更多还是茫然。在今天赛后混合采访区,或许德国记者也都了解队员的心情,每个人经过的时候只要没有停留的意思,他们也并不强求。格策、萨内、小猪厄齐尔,一个个走到记者面前都没有要停留的意思,而最早出来的停赛球员胡梅尔斯却成为了仅有的接受采访的人。在德国记者的区域,胡梅尔斯就说了十几分钟,而到了外国记者这里,他居然也颇有耐心的跟大家谈起了今天的感受。谈到今天的比赛,胡梅尔斯说很明显德国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无论是身体、能力还是战术上,但只是缺少了一些运气。

“我当然会很遗憾我错过了这场比赛,但是没有办法,这就是比赛的规则。就像今天的点球。”胡梅尔斯告诉腾讯体育。作为球队中后卫位置上的重要人选,在他缺席后,博阿滕也在下半场因伤提前被换下场,法国队的第二个进球也跟后防线处理不妥当有关。对此,胡梅尔斯说自己不想去单独评论哪一个球员,因为球队是一个整体,今天球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就够了。

“我们是世界冠军,虽然这次我们止步半决赛,但是没关系。我们会重新开始,要对自己有信心。”胡梅尔斯告诉腾讯体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