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曝骑士有意38岁鸟人 一切都是因为詹姆斯?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的另一位前队友,可能会加盟骑士队!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骑士队是“鸟人”克里斯-安德森的潜在下家,安德森热火队的时候曾与詹姆斯做过队友。

惊曝骑士有意38岁鸟人 一切都是因为詹姆斯?

曝骑士有意安德森

安德森在上赛季被热火队交易到灰熊队,上赛季他总共只打了27场比赛。在为灰熊队所打的20场比赛当中,安德森有14场比赛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18.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只有4.6分、4.5个篮板和0.5个盖帽的表现。

安德森已经38岁,自从2009-10赛季之后,他每个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都没有超过20分钟。因此,如果安德森加盟骑士队,他的位置将排在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和钱宁-弗莱之后。

可是即使是这样,骑士队依然有意安德森。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伊桑-J-斯科尔尼克在推特中透露:“据消息人士透露,克里斯-安德森是骑士队的一个选项。”

从2012-13赛季到2015-16赛季中期,安德森一直效力于热火队,所以他和詹姆斯做了两个赛季的队友,他和詹姆斯的关系,显然是骑士队对他有兴趣的原因之一。

安德森在2013年曾帮助热火队夺得总冠军,不过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他也只能发挥老将领袖作用了。相信如果乐福、汤普森和弗莱都能保持健康,那么安德森在加盟骑士队后也鲜有出场机会。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惊曝骑士有意38岁鸟人 一切都是因为詹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