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拉迪波进美国男篮选拔队 这完全是为了雷霆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美国篮协官网报道,雷霆队新援维克托-奥拉迪波被增选进美国男篮选拔队。对此美媒体调侃道:这一届的美国男篮,终于和雷霆队扯上了关系。

奥拉迪波进美国男篮选拔队 这完全是为了雷霆

奥拉迪波加入美国男篮选拔队

美国男篮将于7月19日到2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迷你训练营,选拔队实际上就是美国男篮的陪练队,训练营期间的所有训练都不对外开放。

此前入选陪练队的球员有:

德文-布克(太阳队)、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队)、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活塞队)、威利-考利-斯坦(国王队)、克里斯-邓恩森林狼队)、阿隆-戈登魔术队)、杰拉米-格兰特(76人队)、加里-哈里斯掘金队)、罗德尼-胡德(爵士队)、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队)、布莱斯-约翰逊(快船队)、斯坦利-约翰逊(活塞队)、扎克-拉文(森林狼队)、CJ-迈克勒姆(开拓者队)、道格-麦克德莫特(公牛队)、伊曼纽尔-穆迪埃(掘金队)、贾希尔-奥卡福(76人队)、贾巴里-帕克(雄鹿队)、朱利叶斯-兰德尔(湖人队)、德安吉洛-拉塞尔(湖人队)、马库斯-斯马特(凯尔特人队)、迈尔斯-特纳步行者队)、丹泽尔-瓦伦丁(公牛队)、贾斯蒂斯-温斯洛(热火队)和科迪-泽勒(黄蜂队)。

马刺队主教练格里格-波波维奇将负责选拔队的训练工作,他在2015年10月24日被任命为美国男篮的下一任主教练,任期为2017年到2020年。波波维奇的助手有马刺队助理教练艾米-乌度卡和维拉诺瓦大学主教练杰伊-怀特

奥拉迪波曾在2015年8月7日入选美国男篮的集训名单,在美国男篮的一场队内对抗赛中,代表蓝队出战的他砍下了25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2014年夏天,奥拉迪波也曾入选美国男篮选拔队。

奥拉迪波是2013年的榜眼秀,上赛季他为魔术队打了72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6分、4.8个篮板和3.9次助攻。

对于奥拉迪波入选美国男篮选拔队,《NBC体育》还调侃道:“凯文-杜兰特去了勇士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不会出战奥运会,蒙蒂-威廉姆斯离开了俄克拉荷马,但是雷霆队依然有成员与这届美国男篮有关系:新援奥拉迪波。选拔队本来已经有25名球员了,为什么现在把奥拉迪波增补进去?很显然是为了让雷霆队参与其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拉迪波进美国男篮选拔队 这完全是为了雷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