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贝茨与快船达成协议 勇士冠军成员又走一人

腾讯体育7月9日讯(文/Marc J. Spears,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自由球员马利斯-斯贝茨已经与快船队达成一份多年协议,他将会离开勇士队。

斯贝茨与快船达成协议 勇士冠军成员又走一人

斯贝茨与快船达成协议

斯贝茨现年28岁,他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此前有媒体报道,勇士队希望与斯贝茨续约,但是勇士队如今只能给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开出一份价值290万美元的合同,而斯贝茨上赛季的薪水为380万美元。所以如果斯贝茨想要留在勇士队,那么他不得不选择降薪续约。然而据ESPN记者Zach Lowe透露,斯贝茨与快船队达成的是一份底薪协议。

斯贝茨身高2.08米、体重111公斤,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16顺位被76人队选中,其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76人队、灰熊队、骑士队和勇士队。在八年职业生涯当中,斯贝茨总共打了571场常规赛,其中73场作为首发,在场均15.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7.8分和4.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7%、三分球命中率为30.5%。

斯贝茨是勇士队在2015年夺得总冠军的成员之一,上赛季他打了72场常规赛(均是替补出场),在场均1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7.1分和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2%、三分球命中率为38.7%。尽管出场时间不多,但是斯贝茨屡屡扮演奇兵的角色,给勇士队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可是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斯贝茨由于防守能力一般的缘故,出场时间被压缩,场均8.4分钟内贡献5.6分和2个篮板。而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斯贝茨几乎没有获得什么像样的出场时间。

由于扎扎-帕楚利亚和大卫-韦斯特在今年夏天选择加盟勇士队,所以斯贝茨在勇士队的位置变得尴尬起来,于是他做出了离开的决定。

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勇士队上赛季的阵容已经失去了安德鲁-博古特、哈里森-巴恩斯、莱昂纳多-巴博斯、布兰登-拉什、费斯图兹-埃泽利和斯贝茨,这些球员都是勇士队在2015年夺取总冠军的一部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贝茨与快船达成协议 勇士冠军成员又走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