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威廉姆斯姐妹抢7险胜 将与5号种子争冠

温网威廉姆斯姐妹抢7险胜 将与5号种子争冠

威廉姆斯姐妹挺进决赛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昨天晚间,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结束女双半决赛的争夺,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6(3)和6-4击败8号种子格尔格斯/普利斯科娃(德国/捷克),时隔四年再次杀进温网女双决赛。决赛中威廉姆斯姐妹的对手将是5号种子巴博斯/舍夫多娃(匈牙利/哈萨克斯坦),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美国组合阿塔沃/斯皮尔斯

威廉姆斯姐妹之前曾先后五次获得过温网女双冠军,分别是在2000年、2002年、2008年、2009年和2012年,而2012年那次夺冠也是她们迄今最后一次获得大满贯女双冠军。本次温网威廉姆斯姐妹没有能够获得种子席位,但是发挥非常出色,上轮比赛刚刚击败了4号种子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今日比赛的对手是8号种子格尔格斯/普利斯科娃。

今日首盘比赛中,威廉姆斯姐妹组合率先发球,格尔格斯/普利斯科娃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威廉姆斯姐妹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尽管格尔格斯/普利斯科娃在第7局再次破发得手,但是威廉姆斯姐妹在第8局又迅速反破成功追平比分。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威廉姆斯姐妹以小分7-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各自保发1次,格尔格斯/普利斯科娃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威廉姆斯姐妹在第7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第9局威廉姆斯姐妹再次完成破发,她们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7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巴博斯/舍夫多娃迎战10号种子美国组合阿塔沃/斯皮尔斯。首盘比赛中,阿塔沃/斯皮尔斯率先发球,首局轻松保发之后,美国组合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接下来的比赛完全进入巴博斯/舍夫多娃的节奏,她们在第7局和第9局连续两次反破得手,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巴博斯/舍夫多娃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她们又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阿塔沃/斯皮尔斯在第5局奋力保发连丢9局的颓势,两对组合接下来各自保发,巴博斯/舍夫多娃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3分钟。

威廉姆斯姐妹将和巴博斯/舍夫多娃争夺本届温网的女双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