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猪公开信致球迷:未能实现梦想 但仍感自豪

小猪公开信致球迷:未能实现梦想 但仍感自豪

施魏因施泰格公开信致球迷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杯半决赛进行了第二场角逐,最终世界冠军德国队0-2负于东道主法国,日耳曼战车只能接受黯然出局的命运。赛后,德国国家队队长施魏因施泰格给德国球迷发出了一封公开信,他在信中明确表示,“我们未能实现打入欧洲杯决赛的梦想,但是我依然为德国队在本届杯赛中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

对于未能打进欧洲杯决赛这样一个结果,施魏因施泰格感到非常失望,他在公开信中写道:“我们未能将梦想变为现实,我们未能打进决赛。在两年前的里约收获伟大成功之后,我们未能更进一步,未能迎来又一个梦幻般的夜晚。”施魏因施泰格承认,运气对于足球比赛的结果非常重要,然而“在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我们未能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运气往往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失败也是足球比赛的一个部分,虽然它会令你痛苦不堪,但你必须承受。”

接下来,施魏因施泰格明确指出,虽然没能打进决赛,然而他依然为德国队在过去7周时间里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他在公开信中写道:“我依然为德国队感到自豪。在本届欧洲杯中,我们踢出了极具自我风格的足球。在过去7周的时间里,我们表现得越来越像一个团队,球队在球场内外都表现得众志成城。两年之前,正是这种团结让我们在世界杯中登顶,而在法国我们再度证明,团队精神对于德国队的重要意义。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是一个整体。”

本届欧洲杯是施魏因施泰格个人参加的第7届国际大赛,这位德国国家队队长明确表示,法国举办了一届成功的欧洲杯,他在公开信中写道:“这是一届非常成功的欧洲杯,而作为赛事的主办国,法国自然是功不可没,他们的组织工作做的堪称完美。”

不过在这封公开信中,施魏因施泰格并未明确表示自己是否将退出德国国家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