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泽马祝贺法国打进决赛:身虽远,但心同在

本泽马祝贺法国打进决赛:身虽远,但心同在

本泽马祝贺法国队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东道主法国队在欧洲杯半决赛中2-0完胜世界冠军德国队,昂首打进冠亚军决赛。赛后,未能入选本届法国国家队的锋线明星本泽马向高卢雄鸡发出了祝贺,他同时表示,希望德尚的球队能够在决赛中如愿登顶。

由于涉嫌敲诈勒索国家队队友瓦尔布埃纳,法国前锋本泽马在本届欧洲杯中遭到了主教练德尚的弃用,这名皇马(数据) 前锋只能在自己的家中眼睁睁看着昔日队友为国冲锋陷阵。在本届欧洲杯中,法国队的表现低开高走,在进入淘汰赛之后该队的发挥越来越好,并且成功的在半决赛中两球完胜世界冠军德国队。

实际上,就在半决赛对阵德国队的比赛打响之前,本泽马便通过社交网络祝福德尚麾下的法国队,他在个人Instagram帐号上写道:“虽然我无法与你们并肩作战,然而我的心始终与你们在一起……希望你们能够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而在格列兹曼梅开二度帮助法国队2-0完胜德国之后,本泽马则在个人推特帐号上写道:“恭喜法国队的将士们,恭喜所有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继续努力,我们距离冠军只剩下一场比赛了!”

当地时间7月10日晚21:00,法国将在欧洲杯决赛中迎战由本泽马俱乐部队友C罗、佩佩领衔的葡萄牙队。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那场比赛中,本泽马所支持的一方,肯定仍然将是高卢雄鸡。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