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子本色毕现!贝尔萨爽约拉齐奥:我不去了

疯子本色毕现!贝尔萨爽约拉齐奥:我不去了

贝尔萨爽约拉齐奥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6日,意甲劲旅拉齐奥官方宣布该队已经与阿根廷名帅贝尔萨签署执教合同,按照原定计划,“疯子”及其教练组成员本应在7月9日星期六抵达罗马。不过,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四深夜,贝尔萨正式通知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称,他将不会前往拉齐奥执教——即便双方已经签署了正式合约!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正式声明中,拉齐奥写道:“对于贝尔萨及其教练团队所作出的辞职决定,我们感到非常惊讶。此前,双方已经签署了正式的工作合同,而贝尔萨的所作所为,无疑是对合同的野蛮践踏。拉齐奥将会通过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利。接下来,拉齐奥一线队的季前备战训练,仍将由西蒙尼-因扎吉先生来主持。”

《慢镜头》、《米兰体育报》、《进球网》意大利站等多家意大利媒体,也已经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进球网》表示,之所以双方无法合作,“责任全在贝尔萨一方”;而《慢镜头》、《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均明确表示,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已经决定就违约一事而正式起诉贝尔萨。

《进球网》意大利站分析指出,贝尔萨的突然爽约,让拉齐奥陷入了极为被动的境地,蓝鹰一线队的训练,“目前只能继续由前青年队主教练小因扎吉来代理”。实际上,上赛季尾声阶段,拉齐奥因战绩欠佳为由炒掉了前任主帅斯蒂法诺-皮奥利,随后小因扎吉便以代理主教练的身份,执教蓝鹰打完了赛季尾声阶段的几场比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