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拉利与莱科宁续约2017赛季 被赞F1最棒车队

[摘要]今天(7月8日),法拉利官方宣布与基米-莱科宁续约一个赛季,芬兰人将在2017年继续搭档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法拉利与莱科宁续约2017赛季 被赞F1最棒车队

法拉利与莱科宁续约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今天,法拉利官方宣布与基米-莱科宁续约一个赛季,芬兰人将在2017年继续搭档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对于新的合同,莱科宁狂赞车队是F1最棒的车队。

过去6个月中,2007年世界冠军的未来一直扑朔迷离,但法拉利在英国大奖赛的周五练习赛前化身谣言终结者,官方宣布莱科宁将在下赛季继续留队。

此前的谣言大都聚焦于法拉利这第二个席位,也有多名现役车手被同该席位扯上关系。莱科宁的续约意味着,围场中一个最热门席位的获得者尘埃落定。

虽然有这样和那样的流言,但最终法拉利在夏季休赛期前宣布与莱科宁续约到2017年,今年10月芬兰人将年满37岁。

在即将第100次代表法拉利出赛之际,意大利车队宣布了和莱科宁续约一年。对于本周末的比赛,他说:“这是我和法拉利一起参加的第100场比赛,听上去好像不是那么多,但已经过了好多年了。”

对于获得续约合同,莱科宁给予车队一百个赞,:这里是F1最棒的车队,我们一起赢得了2007年的总冠军,无论是美好的时光还是艰难险阻我们都一同过来了。能作为法拉利的成员我真的很高兴,这里的气氛不可思议地好,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前进,希望我们能把车队带回应该在的位置。”(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