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悍将入NBDL联队 NBA夏季联赛七天战三队

山西悍将入NBDL联队 NBA夏季联赛七天战三队

葛昭宝将出战夏季联赛

7日,美国NBDL联队公布了参加夏季联赛的14人名单,山西汾酒男篮中锋葛昭宝位列其中。未来一周内,葛昭宝将迎来3场重量级的比赛,对手分别是NBA联赛的灰熊雄鹿火箭队。

葛昭宝今年24岁,是山西男篮培养出的优秀中锋,上赛季CBA联赛他场均得到11.8分和5.8个篮板球。6月初,葛昭宝受NBA达拉斯小牛队邀请,飞往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训练营,这是山西男篮历史上第一次有球员收到大洋彼岸递来的橄榄枝。近一个月的训练之后,葛昭宝并未能入选小牛队的夏季联赛名单,不过却“意外”地入选了NBDL联队,有望在夏季联赛中登场亮相。

美国夏季联赛算得上是新秀的舞台,大量美国本土的年轻球员以及国际球员,凭借在夏季联赛的优异表现,最终晋级NBA联赛。最典型的例子莫过于诺维斯基,他在参加完夏季联赛之后水准突升,逐渐在小牛队站稳脚跟,最终成为巨星。

葛昭宝入选的NBDL联队,由NBDL联赛(比NBA低一个档次)组建,队中包括11名美国球员和3名国际球员。葛昭宝2.10米的身高为队内第一,再加上他精准的投篮功夫,应该能获得不少出场机会。历史上,王治郅、巴特尔、孙悦等中国男篮的明星球员,都参加过NBA夏季联赛。这一次,且看葛昭宝如何表演。(记者杨尔欣)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葛昭宝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