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索尔发长文感谢公牛 期待在马刺开启新篇章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CSN芝加哥频道》报道,今天保罗-加索尔在《球员论坛》上发文《一如既往地充满动力》,感谢了公牛队,并憧憬了在马刺队的新篇章。以下是加索尔这篇文章的摘译——

加索尔发长文感谢公牛 期待在马刺开启新篇章

加索尔发文感谢公牛

昨天是我的生日,现在我已经36岁了。

在这周里,我决定从一支球队去另一支球队,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三次。能够在马刺队开启我职业生涯新的篇章,这让我感到很高兴也很骄傲。我很兴奋能够加入这样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在那里有一位优秀的主教练和出色的教练组,有一套充满天赋、坚韧和竞争力的阵容。

更换球队总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因为你要去新的城市,要去适应新的生活和新的队友,但是我依然充满了动力,我依然需要接受挑战。

当我两年前去了芝加哥的时候,我和尼古拉-米罗蒂奇建立起了友谊。我知道公牛队的高层和球迷对球队寄予了厚望,我去芝加哥是为了赢球,但是我们辜负了我们的潜力,那刺痛了我。

在公牛队中,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因素,我看到吉米-巴特勒从一位角色球员转变为一名全明星球员,更重要的是,他也成为了球队的领袖。我希望看到他继续进步,在未来几年里能把球队扛在自己的肩上。

我永远感谢雷恩斯多夫家族、整个公牛队、公牛队的球员,特别是他们的球迷,他们给了我爱和家的感觉。

在我的整个NBA生涯当中,我一直渴望成为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的一部分。对于我来说,赢球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更为重要,这就是我加盟马刺队的原因。我感激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我会尽我所能,贡献我的经验和职业道德,来帮助这支非同寻常的球队去实现目标。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当中,我将与西班牙男篮一起备战,力争完成另一个目标:一枚奥运会金牌。

但是今天,我想在空闲的时间里说发自内心地说,谢谢你,芝加哥。

安东尼奥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们很快就会相见。

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马刺队迅速与加索尔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2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索尔持有第二年的球员选项。虽然加索尔已经36岁了,但是上赛季他依然场均有场均16.5分、11个篮板、4.1次助攻和2个盖帽的表现,仍是联盟一流内线的水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加索尔发长文感谢公牛 期待在马刺开启新篇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