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贱卖韦德球衣 13美元纪念其13年迈城生涯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韦德为热火效力13年,帮助球队三夺总冠军,是球队门面,也是队史最伟大的巨星。但在今年夏天,由于没有获得热火的足够尊重,韦德转投公牛,13年热火生涯就此终结。而当地时间周四,热火宣布任何跟韦德有关的商品都以13美元的低价出售,以纪念他在迈阿密的13个赛季。

热火贱卖韦德球衣 13美元纪念其13年迈城生涯

热火贱卖韦德球衣

随着韦德离开热火,球队也剩下了一大堆跟韦德有关的商品,比如他的球衣、球帽等等。而最近,热火宣布当地时间周五,官方商店里所有韦德商品的价格都是13美元。为了这次促销活动,热火还与3家南佛罗里达州的报纸合作,购买了他们的广告版面。

热火发起这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去库存,节省一些钱,另一方面他们标出13美元的超低价,也是为了纪念韦德在迈阿密效力13个赛季。

对于热火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在韦德宣布将加盟公牛后,他受到了热火球迷的祝福,球迷理解他为什么会离开。所以,在迈阿密,韦德依然非常受欢迎。现在,球迷只要花13美元就能买到韦德的球衣以及其他相关物品,相信他们会非常乐意。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贱卖韦德球衣 13美元纪念其13年迈城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