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发布战富力海报:迎战扎哈维盼止颓

华夏幸福发布战富力海报:迎战扎哈维盼止颓

华夏战富力海报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河北华夏幸福将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天,华夏幸福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预热海报。

本场比赛前,华夏幸福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先后负于状况不佳的绿城和上港,拱手将6分送出,与领头羊恒大的差距扩大到9分,同时也把积分榜次席的位置让给了江苏苏宁。而在华夏身后,上海双雄和河南建业也已经追赶了上来,对前三名的亚冠资格席位虎视眈眈。广州富力上一轮刚刚凭借以色列天王扎哈维的惊艳亮相取得四轮首胜,应该说士气正旺,扎哈维也将成为富力在客场从华夏身上拿分的法宝。两连败的华夏目前已到了不容有失的地步,加上上轮赛后主教练李铁的炮轰风波,本场比赛可谓看点十足。

华夏幸福为海报配文:7月10日19:35,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精诚协作,奋力拼搏,专注比赛,踏实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