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象大奖赛第五轮结束 中国棋手居文君高居第二

[摘要]“棋城杯”2016年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女子大奖赛昨天在成都望江宾馆结束了第五轮较量,印度前世界第一科内鲁战平格鲁吉亚棋手雅瓦希什维利,依然领跑积分榜。中国棋手居文君积3.5分,紧随其后。

国象大奖赛第五轮结束 中国棋手居文君高居第二

居文君

(记者 赵婷) “棋城杯”2016年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女子大奖赛昨天在成都望江宾馆结束了第五轮较量,印度前世界第一科内鲁战平格鲁吉亚棋手雅瓦希什维利,积4分,依然领跑积分榜。中国棋手居文君积3.5分,紧随其后。

等级分靠前的印度名将科内鲁之前被广泛看好,实战成绩卓然,5轮下来3胜2和不败战绩,傲视群芳。本轮科内鲁后手迎战雅瓦希什维利,小雅欲从右侧发动闪电袭击,前线攻击艰难,返兵兑换,子力均等,双方言和。中国棋手居文君目前等级分暂居世界第二,这位90后美女实力颇为不俗,上站大奖赛占据制高点获得冠军,本站发挥亦可圈可点,未曾有败,获得2胜3平的佳绩。本轮居文君先手对阵乌克兰“姐妹花”中的姐姐、“冰美人”安娜·穆兹丘克,中盘通路兵压迫式进攻,奠定优势,佐以双车横冲直撞,扫掉对手小兵,安娜不堪打击,停钟认负。

其他对局结果如下:俄罗斯少女吉尔娅战胜格鲁吉亚的霍特纳什维利,中国小将谭中怡战平前世界冠军、保加利亚的斯坦芬诺娃,印度棋手哈丽卡战平瑞典老将克拉姆林,中国老将 赵雪与前世界冠军玛利亚·穆兹丘克握手言和。

今天将迎来本次比赛的第六轮对决,赛程也即将过半,本站大奖赛可谓渐入佳境。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