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月8日迈阿密全城联动 热火感谢韦德13载付出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在韦德宣布离开效力了13年的热火对回到家乡加盟公牛队的第二天,热火队联合迈阿密各大媒体将用一系列活动来感谢韦德多年来对球队的付出。

7月8日迈阿密全城联动 热火感谢韦德13载付出

迈阿密球迷感谢韦德所做的一切

德维恩-韦德在2003年以首轮第五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一直为热火队效力至今,将自己的整个青春都贡献给了迈阿密。13年间,韦德率领热火5次杀入总决赛,赢得了3座总冠军奖杯。此外,韦德曾当选2005-06赛季总决赛MVP,在08-09赛季成为常规赛得分王。韦德12次进入全明星赛,10次首发登场,在2009-10赛季的全明星赛中当选MVP。可以说,韦德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都奉献给了迈阿密。

据热火队官员介绍,7月8日一整天,迈阿密的社交媒体、纸媒都将不间断地播放韦德的照片,致敬韦德的图片剪辑和视频等,这一天,在迈阿密将随处可见韦德的照片,完全可以称作“韦德日”。

官员表示,热火队官方将找出13个韦德在热火最经典的瞬间,向这位将职业生涯前13年都贡献给了热火的老将致敬。

此外,美航球馆外墙上的大LED屏将整天滚动播放韦德的照片。南佛罗里达三家主要的报纸将用一整版来感谢韦德,他们将以韦德的照片做背景,并配上“这里是我家”的标题。

同时,7月8日这天在所有销售热火队装备的商店内,韦德的全部商品将以13美金的价格出售,也给球迷一次向热火队英雄致敬的机会。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8日迈阿密全城联动 热火感谢韦德13载付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