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克拉克森和詹娜一同度假 这还是随便处处?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美媒体《thebiglead》报道,湖人队新星乔丹-克拉克森和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一直在交往,之前一直说他们只是“随便处处”,但是最近他们一起在加州的马里布海滩度假,而且被曝住在同一个房间当中。这还是随便处处吗?

曝克拉克森和詹娜一同度假 这还是随便处处?

詹纳克拉克森一起度假

近日,克拉克森与詹娜被曝现身比弗利山庄酒店,当时他们先是在詹娜家中短暂停留,随后便来到了比弗利山庄。两人在比弗利山庄共处一段很长的时间,至于究竟是来干嘛的,媒体猜测他们可能仅仅只是来这里消遣、吃饭的。

一直有消息说,克拉克森和詹娜只是“随便约会”,但是早在今年6月份,就有八卦媒体抓拍到克拉克森与詹娜忘情热吻的照片,可见两人之间的感情并不简单。

而今天詹娜在社交网络上发的一张图片,再次证明两人的关系绝对不是“随便处处”。在詹娜所发的图片当中,一位穿着比基尼的美女伸出左手做出了剪刀手的姿势,他旁边坐着一位男子。很显然,虽然这两人都只是露出了背影,但是他们分别是谁已经不言而喻。图片中还有一位露出了面容的美女,这位美女戴着墨镜,她完全就是路人甲了。

詹娜还在图片的下方配文说道:“在马里布海滩的第四天。”

据美媒体《thebiglead》报道,克拉克森和詹娜在马里布海滩度假的时候,一直同住在一个房间当中。

随着克拉克森以4年5000万美元与湖人队敲定续约协议继续留在洛杉矶,他和詹娜之间的感情毫无疑问,将会继续升温。八卦媒体还爆料,詹娜刚刚花费了650万美元,在洛杉矶日落大道购买了一栋豪宅。

克拉克森现年24岁,詹娜现年20岁,他们交往已经好几个月了,所以大家想证实的事情已经得到了证实。只是对于湖人队球迷来说,他们只能祈祷克拉克森不会因为场外的事情而分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克拉克森和詹娜一同度假 这还是随便处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