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快船抢26+20悍将 他与姚明同样来自02届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与姚明同样来自2002年选秀的德鲁-古登引发诸强争抢,包括湖人快船在内的多支球队有意得到这位曾单场砍下26+20的老将。

湖人快船抢26+20悍将 他与姚明同样来自02届

快船有意老将古登

虽然多位大牌自由球员已经确定归属,但球员市场内仍不乏吸引多队争夺的悍将,35岁的古登就是如此。据知情人透露,湖人、快船、尼克斯猛龙都对古登感兴趣。

古登是2002届球员,姚明是那一年选秀状元,古登则是在首轮第四位被选中。古登司职大前锋,也可以打中锋,NBA生涯效力过包括骑士在内的10支球队。现在有意引进古登的快船曾是他的老东家,古登在2009-10赛季代表快船打了24场比赛,场均14.8分9.4篮板。

古登NBA生涯场均11分7.1篮板,上赛季在奇才效力场均2.7分2.8篮板。古登是那种攻守比较均衡的球员,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项目,但胜在实用性不错,攻守两端都能为球队提供帮助。古登球风比较凶悍,曾有3次单场篮板20+的表现。2010年3月23日快船对小牛,代表快船出战的古登砍下26分20篮板。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快船抢26+20悍将 他与姚明同样来自02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