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队魂两度神扑救主 第3传奇?决赛单挑C罗

法国队魂两度神扑救主 第3传奇?决赛单挑C罗

洛里屡次神奇扑救,封杀德国

法国队魂两度神扑救主 第3传奇?决赛单挑C罗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法国杀入欧洲杯决赛,队长洛里再次扮演了定海神针的角色,两次神奇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迈过德国这一关后,热刺门神决赛中将直面C罗。

法国半场时能比分领先易边,首先就得感谢洛里的神奇扑救,14分钟时埃姆雷-詹禁区中路左脚低射,法国门神在视线受阻的情况下依然反应神速侧身将球扑出,扑救难度非常大,随后穆勒的补射也被其没收。仅仅7分钟后,克罗斯又接穆勒分球禁区左侧抽射,同样被洛里扑出,随后施魏因施泰格的远射也被其单手托出底线。40分钟马图伊迪回传球被断,穆勒快速反击推进到禁区前推射远角,依然被洛里奋力将球扑出。

下半时法国专注打防反,状态也明显回升,洛里承受的防守压力相对较小了些,但他依然保持高度专注,补时阶段基米希接穆斯塔菲传中头槌冲顶,法国门神依然没让拜仁新星得手,飞身将球扑出,一次同样能打高分的伟大扑救。全场洛里完成6次扑救,是其本届欧洲杯最多的一场,但在门柱的帮助下(挡出基米希射向死角的远射),法国队长成功零封了强大的德国队。

小组赛3战丢1球,淘汰赛3战丢3球,洛里总体表现非常稳定,基本没有失误,是防线上最令德尚放心的一环。巴西世界杯法国输给德国后,格列兹曼泪如雨下,今日马竞前锋亲手复仇,同样畅快复仇的当然还有自2010年世界杯开始就担任主力的洛里。前英格兰名将瓦德尔赞叹:“洛里就是无法被击败,伟大的扑救,今天就不是属于你们的夜晚,德国。”

1984年欧洲杯的巴茨,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上的巴特斯,法国每次问鼎洲际大赛,都有一名伟大的门将镇守龙门,今年洛里能成为第三位冠军门将吗?决赛击败葡萄牙是前提,洛里将接受C罗的挑战。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