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莱乔未向骑士索戒指 巴西人或已老东家决裂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已经落下了大幕,骑士队最终逆转金州勇士队获得了冠军,在今年的总决赛中瓦莱乔虽然不是巨星,但在同一个赛季先后效力两支进入总决赛的球队,巴西影帝无疑也是焦点人物。

瓦莱乔未向骑士索戒指 巴西人或已老东家决裂

瓦莱乔与骑士已是矛盾重重?

安德森-瓦莱乔先后效力于骑士队和勇士队,而这两支球队最终成功会师总决赛,瓦莱乔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在单个赛季内先后效力于两支争冠球队的球员。虽然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分别先后效力克利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的瓦莱乔,最终没有能够亲手捧起奥布莱恩杯,但在骑士效力了12年,瓦莱乔也没有向骑士队索要总冠军戒指,从这一点看来,巴西人无疑被骑士将其交易的决定伤透了心,瓦莱乔与骑士或许真的已经决裂。

2004年NBA选秀,安德森•瓦莱乔在次轮总第30顺位被奥兰多魔术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克里夫兰骑士队。从那个是时候起,安德森-瓦莱乔就与克利夫兰结下了不解之缘,巴西人一待就是十二个赛季,从曾经的新秀,如今的瓦莱乔已经成为了联盟中的老将,不过巴西人并没有能够在骑士队善始善终,2016年2月19日,骑士队、开拓者队和魔术队完成一笔三方交易,安德森-瓦莱乔被交易至开拓者。随后,开拓者队裁掉瓦莱乔,金州勇士队以一份底薪合同和安德森•瓦莱乔达成签约协议,合同至赛季结束。

到目前为止,瓦莱乔已经在NBA征战了613场常规赛,场均能够贡献7.4分、7.3个篮板、1.2次助攻。作为一名策应型的内线,瓦莱乔的篮球智商十分高。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瓦莱乔也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目前内线缺人的金州勇士队不排除再签下这位巴西影帝。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瓦莱乔未向骑士索戒指 巴西人或已老东家决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