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输球只因运气差 点球判罚彻底改变比赛

勒夫:输球只因运气差 点球判罚彻底改变比赛

场边焦急的勒夫

腾讯体育7月7日马赛讯(文/张楠)德国队又一次在欧洲杯止步半决赛,当德迷的骂声都指向裁判时,勒夫却说自己并不想评论裁判。只是点球的确改变了场上的局面,而德国队在今天只是差了些运气。

这是德国队第一次没能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比赛,开赛以来这是德国球迷第一次人数少于对手,但也占据了三分之一的球场。勒夫的阵营中两名主力受伤,一人停赛,相比起上一场跟意大利的比赛,德国队在人员配备上也没有占到优势。当然,更重要的是今天德国队的对手是东道主法国。来自意大利的主裁在上半场判罚施魏因施泰格的争议手球后,也引来了外界的争议,甚至有了意大利阴谋论。勒夫赛后冷静的表示,自己并不想评论裁判的判罚,既然判了就要接受。“但是在那样的时候,队员很难做出很快的判断,有些只是无意识的反应。”但他也承认这个点球对于比赛影响很大,但改变的只是结果,并不是过程。

整场比赛德国队的控球率几乎是对手的一倍,但却没有得分。勒夫说球队今天只是运气不好,有很多机会却没有进球。而第二粒失球也是因为队员防守的时候处理不太妥当:“在受伤、停赛的情况下,的确在排兵上很难去做。”

虽然世界杯夺得了冠军,但是这次却跟四年前的欧洲杯殊途同归,都是止步半决赛。但勒夫说这一次跟上次的情况完全不一样,这一次,自己球队输的只是运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