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先签后换送走德拉 与雄鹿交易换特例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骑士将会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将控卫马修-戴拉维多瓦送去雄鹿,作为回报,他们将得到一个价值48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部分现金以及海外新秀阿尔伯特-米拉雷斯的签约权。

曝骑士先签后换送走德拉 与雄鹿交易换特例

德拉维多瓦加盟雄鹿

由于薪资紧张,骑士无力匹配雄鹿为德拉维多瓦开出的四年3850万美元的报价,而克里夫兰也用另外一种方式送走了德拉,通过这笔交易,骑士创造了一个48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可以让他们用来去接纳迈克-邓利维的合同,此前骑士和公牛完成了邓利维的交易,但这笔操作之前并未正式宣布,就是因为骑士尚未敲定交易细节。

交易特例不能打包,骑士手中还有一个价值97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交易瓦莱乔时所得),他们打算在未来将其用在更重要的球员身上。

在加盟雄鹿后,德拉维多瓦也向骑士以及球迷进行了感谢:“能够在这个特殊的团队拿到总冠军,我已经迫不及待和你们重逢。感谢球迷对我的关爱和支持。”

在这笔交易中,骑士还获得了阿尔伯特-米拉雷斯的签约权,这位34岁的老将是2004年第39顺位新秀,但他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在海外效力,按照规定,骑士需要在德拉维多瓦的交易中得到球员作为回报,但不能是NBA球员,由于克里夫兰薪资远超奢侈税,如果换来NBA球员将会让球队触发硬工资帽,所以换来一个名义上的签约权对骑士而言更有意义。

此外,骑士还拥有两个小额的交易特例,分别是230万(送走海伍德交易所得)以及280万(送走米勒得到),这两个特例都将在本月底到期。

上赛季,德拉维多瓦场均拿到7.5分2.1个篮板4.4次助攻,在送走德拉后,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在声明中写道:“我们祝愿德拉在密尔沃基一切顺利,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个非常特别的人,他很努力,为我们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的教练组以及他的队友们都非常欣赏他对于比赛的态度,因为他随时都会做好准备,在加盟雄鹿后,相信他会继续成长,并取得成功。”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先签后换送走德拉 与雄鹿交易换特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