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骗懵对手 法国小罗!花式神作(GIF)

博格巴骗懵对手 法国小罗!花式神作(GIF)

博格巴华丽过人成经典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在德国0-2输给法国,被淘汰出局后,在推特上,德国一些球迷痛批法国踢法保守,有失美观。法国球迷予以还击:“去把博格巴的过人看上一百遍,然后扪心自问,你们德国人那种倒脚也配称为是美观?”可见,博格巴的那次精彩过人,必将成为经典,而被各大转播方反复播放,反复讨论。

那是比赛第72分钟,基米西后场解围失误,博格巴在禁区左路靠近底线的狭小区域得球,德国队两名后卫从两个方向逼抢上来,封挡了博格巴内切的线路。

博格巴骗懵对手 法国小罗!花式神作(GIF)

23岁的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中场拿球后连续晃动,穆斯塔菲在近距离枕戈待旦,虎视眈眈。此时,博格巴突然开始了华丽的表演,他向自己的右脚侧小力拨球,然后以左脚为支撑,起右脚在球的上方不断的来回摆动,穆斯塔菲的重心被博格巴的假动作晃的不断变换。突然间,博格巴急速变向,朝底线扣球,一个加速追上皮球,穆斯塔菲一下子就被彻底晃开!随后博格巴传中,制造了诺伊尔的脱手,格列兹曼捅射破门,德国队就这样被杀死。

博格巴骗懵对手 法国小罗!花式神作(GIF)

博格巴的这种华丽过人,很容易让人想起当年小罗的“牛尾巴”过人,同样是在狭小区域生吃对手。所不同的是,小罗是一个1.82米的攻击型球员,以技术、意识、灵敏性和柔韧性著称,但博格巴却是一个1.91米,一直被球迷认为是“黑又硬”的全能中场。这样的动作被他做出来,确实有些出人预料。一个1.9以上的彪形大汉,把腿拧的麻花一样,尽情展示自己的灵敏,而德国那个1.84米的后卫,则变成了被生吃的“大笨象”,这有些颠覆球场认知。这就是传说中的“小罗附体”吧。

事实上,这一战里,德国队在控球、射门、角球、抢断等各项数据上,都较之法国队占据上风。但法国队唯有一项数据击败德国人:他们15次尝试过人,10次突破成功,67%的突破成功率远胜德国人的成功率(21次过人,9次被生断)。其中,博格巴就贡献了3次成功突破之多。这证明,虽然德国人改玩脚下,改玩技术,但在脚下活方面,法国人不落下风,成功率更高。博格巴华丽的戏耍对手,就是植根于这一点。

(冷雪)

博格巴骗懵对手 法国小罗!花式神作(GIF)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