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年后卷土重来!失败之夜德国人不相信眼泪

两年后卷土重来!失败之夜德国人不相信眼泪

德国遭法国淘汰

腾讯体育7月7日马赛讯(文/张楠)足球赛场上每有一支球队离开,就会迎来一场泪袭。但这次,德国人不相信泪水,尽管外界都在为他们的输球找借口,但当主裁吹响终场的哨音时,每一个人眼中更多的是迷茫。

赛前,德尚说今天要给勒夫一个惊喜,因为谁也想不到他会用上一场因为伤停都临时调整的对战冰岛的原班人马出战今天的比赛,但那又怎样?他们有格列兹曼就够了。从小组赛第二场跟波兰队的比赛,德国队就已经暴露出了明显的进攻问题。虽然小组赛第三场跟北爱尔兰的比赛勒夫在个别位置上进行调整,也起到了一些作用,但在后面的八分之一和四分之一决赛中,似乎依然难以找到两年前世界冠军的影子。无论是有锋还是无锋,那把前场的尖刀都未出现。

整场比赛控球率几乎是法国队的一倍,射门也高于对手,但是却没有进球。穆勒依然意气风发的指挥着大家,但却难以看到他在对方禁区内那些灵光乍现的突破和射门。缺少了戈麦斯,整个前场更是找不到一个进攻点。法国队绝不是这次欧洲杯防守最好的球队,但德国却在如此高的控球率上找不到得分机会。

勒夫说,球队赛前的伤停还是对他的人员调整造成了一定影响。而控球率高却没有进球,只是因为球队运气不好。他特别谈到了下半场因为受伤被换下场的博阿滕。他应该是这次欧洲杯德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甚至超越了前场,难以想象这次欧洲杯如果没有他和诺伊尔,还能不能走到四强。比赛间隙还经历了一次伤病,却在复出战攻入了自己国家队的第一粒进球。当被换下场的一刻,博阿滕把毛巾盖在头上,只流出一道缝,但分明看到他严重含着泪。

两年后卷土重来!失败之夜德国人不相信眼泪

厄齐尔哭红了眼

终场哨音吹响,世界冠军无缘决赛却没有那些跪地痛苦的画面。只有厄齐尔瘫倒在地,用手捂着脸。这已经不是厄齐尔第一次哭,5天前射失点球他就这样蹲在地上,甚至不敢看后面队友罚点球。但今天却只持续了几秒钟,就被受伤的赫迪拉拉起来。原本就很大的眼睛,充斥着茫然。

跟他一样的还是诺伊尔。比赛结束,诺伊尔就脱掉了衣服和手套,仍在场内。他几度想带领大家去德国球迷的看台感谢,但是伸出的手指却又放下了。

穆勒,在这届欧洲杯不是队长胜似队长的人。每场比赛都会看到他大声的鼓励队友,帮助勒夫安排战术。跟意大利那场点球大战中,尽管自己射失了,都坚强地站起来鼓励后面的队友。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又是冲到前面跟裁判理论,跟对手对抗,一直到最后一分钟。但当结束的那一刻,他不再去纠结,只是呆呆的看着对手的庆祝。

每一场离别都充斥着泪水,但是德国队这次不相信泪水。因为他们没有遗憾,只有无奈。亦或是裁判,亦或是自身。勒夫说,今天晚上或许自己什么都不会想,但是几天或许几周之后,自己会重新总结球队的问题。德国足协跟他的合约还有两年,之前他就说过自己的目标在于蝉联世界杯

两年,不过是卷土重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