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肯罗敦促拉奥尼奇拿出态度 与天王一决胜负

[摘要]温网半决赛中拉奥尼奇将对战费德勒,麦肯罗作为拉奥尼奇的教练认为他需要用最积极的态度来面对这场艰难的比赛。

麦肯罗敦促拉奥尼奇拿出态度 与天王一决胜负

拉奥尼奇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在温网男单1/4决赛中,加拿大小将拉奥尼奇以6-4/7-5/5-7/6-4力挫奎雷伊,获得了半决赛的宝贵席位。半决赛中拉奥尼奇将对战费德勒,麦肯罗作为拉奥尼奇的教练认为他需要用最积极的态度来面对这场艰难的比赛。

2016年赛季中,状态一直不错的拉奥尼奇,在法网中却无缘八强。今年5月他宣布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麦肯罗将加入了自己的教练团队,目的就是帮助自己完成从挑战者到温网冠军的角色转化。而事实证明拉奥尼奇与麦肯罗的“牵手”确实是明智之举。作为赛会7号种子的拉奥尼奇在温网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半决赛,距离捧杯他只有两步之遥。

想在中心球场战胜费天王绝非易事,但拉奥尼奇一直坚持“加强回球的攻击性一定能找到机会破坏对手的防线。抓住所有的机会来给对手施压,对他们造成压迫从而形成主动的失误。”拉奥尼奇与费德勒在过去一共交手过11次,费德勒随保持着9胜2负的优势,但在最近一次交手中拉奥尼奇力压费德勒获得比赛胜利,这也给了拉奥尼奇战胜费德勒的信心,“很明显我在心理和身体方面相较以前都有了很多的提升。我很清楚怎么去控制比赛的局势,也明白自己的目标,我一直都竭尽所能地靠近这个目标。”

在昨日(7月7日)凌晨比赛中,温网见证了费德勒的“大心脏”,不过费德勒的精彩表现似乎没有给拉奥尼奇造成压迫,拉奥尼奇表示,“自己的目标并不仅仅是战胜费德勒,而是获得冠军,成功捧杯。”(王星晨)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