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有谁?勒夫使挖鼻屎必杀技 场边逗逼就是他

还有谁?勒夫使挖鼻屎必杀技 场边逗逼就是他

勒夫比赛中再抠鼻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法国上半时,德国队主帅勒夫还是被好事的摄影师逮了个正着。这位在场边总不老实的世界级名帅,这会使出了看家本领……

从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那件著名的、发臭都不愿洗的羊毛衫开始,勒夫的装束和场边行为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从帅气大叔到怪叔叔只需要一个动作:抠鼻屎。这位外表沉稳、性格相对内敛的名帅,在半决赛场边又使出他的看家本领,不过当他意识到大屏幕镜头对准自己的时候,勒夫马上收回动作。

仅本届杯赛,勒夫就使出过“玩儿完泡泡糖再吃”、“掏裆”、“抠腋下”等绝技,他还会在场边剪指甲、秀脚法、盛装舞步,总之关于他的看点不仅仅在他对德国队战术部署和临场指挥上。你可以叫勒夫“逗逼”,至少是一个给比赛增光添彩、尤其为乏味比赛调味的可爱逗逼。

(谷琳)

还有谁?勒夫使挖鼻屎必杀技 场边逗逼就是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