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发推感谢热火球迷:效力13年最不舍你们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尽管离开热火,但韦德仍然难忘13年的感情,在今天,韦德连续发布了数条推特,对热火的球迷表达了感谢之情。

韦德发推感谢热火球迷:效力13年最不舍你们

韦德告别热火

在这些年里,韦德早已将迈阿密当成了自己的家,将这里的球迷视为亲人,对此他在推特中写道:“我只想说感谢#热火国度,我在远处看到了这些,并且感受到你们的爱,感谢你们13年来对我的支持。#永远是一家人”

韦德发推感谢热火球迷:效力13年最不舍你们

韦德感谢热火球迷

韦德表示,离开,最不舍得就是球迷。“最不舍得就是离开你们,巅峰时你们支持我,更重要的是,在我遭遇低谷时,你们同样守护在我身旁。”

曾经身披热火战袍战斗的每一幕,韦德都有着清晰的回忆。“我会怀念在比赛里冲到球场角落或者记分台高喊“这是我的地界!”的时刻。”韦德写道。

韦德还连续发布了一些,从字里行间里,透露着满满的回忆。

“迈阿密戴德郡将永远是韦德郡。”

“我会想念我们球队里所有的小兄弟,就像想念哈斯勒姆和波什一样,我爱你们,对你们的爱难以用言语形容。#一生都是兄弟”

而在回忆了热火的往事后,韦德最后也对芝加哥的新生活进行了一番瞻望。

“芝加哥!我已经做好准备去开启生涯的新篇章,我的生涯还没有结束,我还没完#加油公牛

尽管迈阿密球迷并不愿意看到韦德离开的景象,又或许有人仍然心存怨恨,但在看到了韦德的这一串串文字后,你根本“恨”不起来,一位真正的球迷只会为他送去祝福,不为别的,只为这13年来为这座城市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发推感谢热火球迷:效力13年最不舍你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