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年工资帽下调600万 勇士想留杜兰特犯难

腾讯体育7月8日讯(文/Brian Windhorst ESPN资深撰稿人) 在经历了疯狂一夏后,2017-18赛季的工资帽数额和预期相比有所变动,NBA联盟已经向30支球队发去了备忘录,2017-18赛季的工资帽预计为1.02亿美元,比之前预计的1.08亿美元下浮600万美元,同时,奢侈税起征线从之前预估的1.27亿下调至1.22亿美元。

2017年工资帽下调600万 勇士想留杜兰特犯难

NBA工资帽比预期下降

根据之前公布的预期数据显示,2017-18赛季的工资帽约为1.08亿美元,奢侈税触发线为1.27亿美元,而如今,这一数据已经有所下调,ESPN记者扎克-洛维便指出,联盟的工资帽变动将会对各支球队产生巨大的影响,这是很多球队都没有预料到的,随之而来可能产生一些潜在的效应。

譬如,如果杜兰特明夏索要新的顶薪合同,那么勇士就必须要创造大约33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但他们同时要续约库里和伊戈达拉,这样一来,勇士想要留下空间签下杜兰特无疑将会面临挑战,而工资帽下调600万美元会让这一处境变得更加艰难。

在2016-17赛季,新电视转播合同生效,按照当今劳资协议,球员篮球相关收入成分比例为51%,由于存在缺口(因为支付给球员总工资和篮球相关收入不对等),联盟今夏将退还给球员1.3亿美元的补偿金,预计明夏将退还2亿美元。

电视转播合同直接刺激了工资帽大涨,导致2016-17赛季的工资帽总额达到了9410万美元,奢侈税触发线为1.13亿美元,从而出现了天价合同满天飞的情况。而这一局面也超乎了联盟的预想,在过度疯狂的签约后,2017-18赛季的工资帽则低于预期,对此EPSN记者凯文-佩尔顿也暗示,联盟工资帽比预期下降和今夏疯狂签约也有着关系。“2017-18赛季预估工资帽是建立在今夏各支球队不乱花的基础上,而现在还可能吗?”

NBA记者平库斯也补充了未来几年的工资帽和奢侈税触发线数额,2018-19赛季工资帽预计将达到1.08亿美元,奢侈税起征点为1.3亿美元;2019-20赛季工资帽为1.09亿美元,奢侈税起征点为1.32亿美元;2020-21赛季工资帽将达到1.14亿美元,对应的奢侈税起征点为1.39亿美元。

尽管联盟2017-18赛季的工资帽数额有所下滑,但这仍然将会是疯狂的一年,届时自由市场上将涌现多位超级巨星,诸如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以及韦斯布鲁克都将会冲击自由市场,诸如詹皇和杜兰特今夏签短期合约也恰恰是为明夏利益更大化做准备。

ESPN记者扎克-洛维表示,顶级球员无论何时都能够签下一份顶薪合同,但工资帽下调可能会影响到剩余球员的合同,下赛季,一些中档的明星预计薪水会大幅减价。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工资帽下调600万 勇士想留杜兰特犯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