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步行者爵士三方交易达成 蒂格联手泡椒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爵士步行者以及老鹰队正式达成三方交易,一共涉及三人,其中老鹰全明星控卫蒂格将会奔赴步行者联手保罗-乔治

老鹰步行者爵士三方交易达成 蒂格联手泡椒

蒂格加盟步行者联手乔治

这笔交易具体为:老鹰将杰夫-蒂格送至步行者,得到爵士第12顺位新秀托里恩-普林斯的签约权;步行者将乔治-希尔送至爵士,得到杰夫-蒂格;爵士送走托里恩-普林斯,得到乔治-希尔。

现年28岁的蒂格在2015年曾入选NBA全明星,上赛季,他一共代表老鹰出战79场,场均上场28.5分钟得到15.7分2.7个篮板及5.9次助攻,在老鹰效力的七个赛季里,蒂格一共出战518场常规赛以及62场季后赛,生涯场均拿到12.1分2.2个篮板5.2次助攻。

老鹰在送走蒂格后,也为施罗德清理了障碍,后者新赛季将会成为球队的主力控卫,在谈到这笔交易时,老鹰主帅兼运营总裁布登霍尔泽在声明中表示:“我们要感谢蒂格在过去几年里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我们已经在一起合作了三年,蒂格是球队的核心贡献者,也是球队能够取得成功的不可或缺角色,我们祝愿他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

印第安纳波利斯是蒂格的家乡,当年,蒂格正是毕业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派克高中,他的到来能够减轻乔治在进攻端的压力,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也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在之前没有一位真正的控球后卫,而蒂格能够给我们带来这些东西,我觉得他和我们的计划非常合拍,他有速度,能够去得分,也能够给其他球员创造机会,我们期待着和他一起共图大业。”

在这笔交易中,步行者将30岁的乔治-希尔送至爵士,希尔上季在步行者出场74次,场均出战34.1分钟拿到12.1分4个篮板3.5次助攻1.1次抢断。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步行者爵士三方交易达成 蒂格联手泡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