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正式将博古特送至小牛 总经理发文谢铁闸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勇士小牛已经正式达成交易,勇士将中锋安德鲁-博古特以及一个2019的次轮选秀权送至小牛,换来一个未来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

勇士正式将博古特送至小牛 总经理发文谢铁闸

博古特和勇士告别

据ESPN小牛专栏记者蒂姆-麦克马洪透露,勇士送出的是一个2019年二轮选秀权,小牛送出的二轮选秀权则是一个受保护的选秀权,而这个附加条件的保护选秀权实际相当于小牛什么也没有送出。

在送走博古特后,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过去几个成功赛季里,安德鲁-博古特在球队里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在攻防两端都让球队更加出色,我们感谢他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也祝愿他在小牛一切顺利。”

现年31岁的博古特2012年在一笔涉及埃利斯的交易中被换至勇士,在2014-15赛季,博古特跟随勇士拿到了NBA总冠军,在上赛季,博古特在勇士出战70场比赛,场均登场20.7分钟拿到5.4分7个篮板2.3次助攻1.6次封盖。

在总决赛第五战中,博古特因为左膝受伤,赛季提前报销,而勇士最终丢掉了总冠军,在今年夏天,勇士追逐杜兰特成功,为了腾出薪资空间,他们只能将博古特交易出去。对于球队的决定,博古特也感到非常不满,他此前已经删除了所有和勇士相关的推特。

随着巴恩斯签约小牛,达拉斯已经拥有了两位勇士首发球员,和过去几个赛季追星不利相比,小牛今夏已经有了很大收获,在保证健康的基础上,博古特的内线防守、掩护以及出色的策应能力都可以让小牛为之受益,值得一提的是,博古特的合同将会在2017年夏天到期,在明年夏天,他仍然可以自主选择自己的下家。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正式将博古特送至小牛 总经理发文谢铁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