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巴萨门神接受英超升班马体检 即将加盟米堡

前巴萨门神接受英超升班马体检 即将加盟米堡

巴尔德斯加盟米堡?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前巴萨(官网 数据) 门神巴尔德斯正在接受米德尔斯堡的体检,米德尔斯堡刚刚升入英超。

今年6月,曼联正式宣布和巴尔德斯解约,目前他是自由球员身份。今年34岁的巴尔德斯接到了来自葡萄牙、土耳其球队的邀请,但他基本上接近和米德尔斯堡签约,目前正在接受体检,双方很快就将正式签订合同。

巴尔德斯职业生涯开始于巴萨,他也是巴萨青训营出产的优秀球员,帮助球队多次拿到西甲和欧冠联赛冠军。2015年1月,从十字韧带的重伤中恢复后的巴尔德斯加盟曼联,但出场机会不多,和前曼联主帅范加尔矛盾重重,上赛季赛季中段加盟了比利时标准列日,为球队出场8场比赛丢了13个球,帮助球队夺得了比利时杯赛冠军,不过标准列日并没有买断巴尔德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