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卡尔德隆适合摆烂 公牛腾空间就是胜利

腾讯体育7月7日讯(文/Kevin Pelton,ESPN 特约撰稿人)在公牛队得到韦德通知说有意加盟后,他们迅速开始狂甩队中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来腾出空间。在今天的一笔交易中,湖人公牛白白得到西班牙后卫何塞-卡尔德隆和两个未来的二轮签。而公牛则得到某未知的国际球员签约权。

ESPN:卡尔德隆适合摆烂 公牛腾空间就是胜利

公牛交易卡尔德隆

洛杉矶湖人队评级:A

感谢不断上涨的工资帽,这让卡尔德隆最后一年的高薪水显得不是那么的扎眼。卡尔德隆下赛季会赚到770万美元,和他老乡赛尔吉奥-罗德里格斯费城76人队拿的差不多,只比DJ-奥古斯丁和魔术队签的四年合约少一点点。

所以当报道说湖人队吃下卡尔德隆的合同来填补薪资空间,却不用付出任何东西,这看起来并不怎么荒谬。卡尔德隆是个成熟老练的球员,湖人队可以让他担当年轻人乔丹-克拉克森和德安吉洛-拉塞尔的替补,而且他还是个好的三分球手(他上赛季和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都是41%),他既可以和首发们搭档,也可以在第二阵容和前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搭档。

假如有人说,卡尔德隆看起来使湖人队本来就弱的防守更弱不禁风了,那么我们就说蒂墨费-莫兹戈夫和塔里克-布莱克可以帮忙。而且,湖人队在下个赛季没有战绩上的压力(他们的首轮选秀权是前三顺位保护,在76人队手中),所以,再忍受卡尔德隆一个赛季也未尝不可。

假如考虑到湖人从公牛队得到了两个二轮签,这看起来是个很好的交易,而且还能填补薪金空间。洛杉矶湖人目前还有1000万到1100万美元的空间来签下一名替补大前锋,以填补轮换阵容。

芝加哥公牛队:B

公牛队在罗斯的交易里得到了卡尔德隆的合同,而且他们并不打算进行后续操作,直到周三他们听说自由球员德维恩-韦德想和他们签约。考虑到目前的情况,在芝加哥公牛队签约拉简-朗多之后,把卡尔德隆白送出去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

公牛队可以得到一个海外球员的签约权来弥补他们的交易里的损失,很有可能是2009年二轮秀秦纳穆鲁-埃罗努或者2011年二轮秀阿特-马朱克的签约权,不过这两人都不是NBA的料,自然也不大可能进入NBA。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卡尔德隆适合摆烂 公牛腾空间就是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