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教父:难忘06年那一冠 愿永远做韦德教练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在热火队魂德维恩-韦德宣布加盟芝加哥公牛队的消息后,篮球界陷入一片哗然,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最近也终于站出来表态了,他用的词是“悲伤”。

热火教父:难忘06年那一冠 愿永远做韦德教练

莱利为韦德离队表示悲伤

此前在韦德和管理层中间一直存在着一些摩擦,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位生涯效力热火13年,12次入选NBA全明星,且三夺NBA总冠军的队魂会离开。

就连热火“教父”帕特-莱利都被震惊了,他给《迈阿密论坛报》发去短信,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悲伤!!!!太悲伤了!我永远不会忘记2006年在达拉斯的第六场总决赛,韦德拿下篮板后,将球高高抛向空中,那一刻热火队终于圆满了,我们拿下了首个NBA总冠军。如今热火的世界不再是完美的,我不想愤怒,不想评价什么,也不想责怪谁,我只想说谢谢!!!”

“那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十年后我们都老了,我们也都更聪明了,十年改变了我们许多。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韦德有他的选择,他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他选择了回家。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糟糕的夏天,但我们还会迎来下一个十年,到2026年的时候,还会有别的人陪着我们。”

“擦掉血和眼泪,我们要往前走,只说句谢谢。我深深爱着德维恩,但是家庭总会有人成长,变化,并且有人会走进另一段生活。他永远是我们的一部分,永远都是!”

“不要再去添新伤,不要再去争什么。我们要向前看,但要记住过去的人。我能感受到它的痛和他的骄傲,以及推动他不断越过障碍的动力。我曾经做过你的教练,我将永远是你的教练。永远!”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教父:难忘06年那一冠 愿永远做韦德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