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次盘仅丢5分打懵对手 凯特王妃现赛场助阵

[摘要]本届温网,头号种子小威显示出咄咄逼人的状态,除了第二轮陷入苦战,其他场次均是直落两盘胜出,晋级四强。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2016年温网女单半决赛,头号种子小威以6-2/6-0横扫俄罗斯姑娘维斯尼娜,晋级决赛,这也是小威连续三个大满贯都打进决赛。本场比赛,小威表现非常强势,第二盘一共只丢掉5分,凯特王妃等名流现场观战。

本届温网,头号种子小威显示出咄咄逼人的状态,除了第二轮陷入苦战,其他场次均是直落两盘胜出,晋级四强。俄罗斯球员虽然拿到过两个大满贯女双冠军,但大满贯的单打还没有突破过八强,这次温网,维斯尼娜连续取得突破,并且成为女单四强中唯一的非种子球员。

小威和维斯尼娜在过去一共交手过四次,美国老将保持不败,在心态上占据优势。

比赛开始后,小威打得积极主动,开局就确立了4-0的领先优势,直到第五局,维斯尼娜才跌跌撞撞艰难保发。

第二盘,小威打得非常霸气,自己的三个发球局均是以漂亮的love game保发。在维斯尼娜的发球局,小威虽然比分遥遥领先,但她打得极具侵略性,俄罗斯姑娘一共只拿到可怜的五分,场面非常被动,一盘只得到5分,恐怕没有人敢相信这是大满贯的半决赛。

今天的这场比赛吸引到了凯特王妃、在《权力的游戏》和《X战警:天启》中有不错表现的英国女演员索菲-特纳等名流观战。值得一提的是,凯特王妃是温网看台上的常客,她经常和威廉王子一起现身皇室包厢观看比赛。(林楠)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