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30万镑周薪求购博格巴 法国天王心在皇马

曼联30万镑周薪求购博格巴 法国天王心在皇马

博格巴只想加盟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曼联首席执行官艾德伍德沃德已经和博格巴团队进行了谈判,红魔希望以创造世界足坛转会费纪录的1亿英镑将法国巨星重新带回老特拉福德。

博格巴曾经在曼联效力过,不过当时他获得的机会并不多,在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后却迅速成长,如今已经是世界足坛顶级中场,为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称霸立下汗马功劳。博格巴才23岁,尤文图斯当然想要留下这名队内支柱,不过曼联为博格巴开出了高达30万英镑的周薪,转会费高达1亿英镑,这让法国人和尤文图斯很难拒绝。

不过皇马也对博格巴虎视眈眈,皇马主帅、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以及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都想签下博格巴,而且自信法国中场会选择登陆伯纳乌。不过现在博格巴正在跟随法国队参加欧洲杯,而且已经打进了半决赛,在欧洲杯结束前,他们不会做出任何的决定。

但对曼联有利的是,博格巴的经纪人米诺-莱奥拉和曼联方面关系不错,之前曼联签下的伊布姆希塔良的经纪人也都是-莱奥拉。-莱奥拉是欧洲足坛著名经纪人,他代理的球员还有巴洛特利卢卡库马图伊迪等。据悉如果曼联无法最终签下博格巴,穆里尼奥将会把目标瞄准法国队国脚马图伊迪。

不过据进球网消息,博格巴本人的意愿是去皇马踢球,他甚至已经和皇马达成了初步协议。一位熟悉内情的记者表示:“博格巴之前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他今年夏天只想加盟皇马,他曾经和齐达内有过交流,想在齐达内手下踢球。不过,这不能阻止博格巴经纪人和其他俱乐部也进行谈判。”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