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重骤降并非减肥 巴托丽自曝染怪病生不如死

[摘要]巴托丽把自己的身体形容为“一场噩梦”,这一切都源于今年2月的印度之行感染上一种神秘病毒。

体重骤降并非减肥 巴托丽自曝染怪病生不如死

在赛场上的巴托丽(左)最近的巴托丽(右)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尽管2013年赢得温网冠军不久就宣布退役,但法国人巴托丽并没有消失在人们视线当中。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温网出任解说嘉宾亮相时,人们惊讶的发现巴托丽瘦成了一道闪电,真的是减肥的功能吗?

自2013年8月宣布退役后,巴托丽在近三年的时间里体重直线下降,如今的她体重仅48公斤。据悉,她严格控制饮食,不吃糖、乳制品、麸质和盐。虽然巴托丽一再表明自己现在很健康——她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并没有生病,我认为自己看上去很不错,我很健康。我并不是在减肥”——然而,球迷并不欣赏巴托丽如今的身型,认为她看上去“憔悴”,“一脸病态”。

今年温网开赛后,巴托丽成为BBC解说团队的一员。今天上午,巴托丽在接受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霍莉-威洛比、菲利普-斯科菲尔德专访时,首次吐露公开身体近况。巴托丽把自己的身体形容为“一场噩梦”。这一切都源于今年2月的印度之行感染上一种神秘病毒。

外界一直误以为巴托丽因为减肥而导致体重减少,但事实的情况是这位31岁的法国球星今年2月在印度感染了一种神秘病毒,致使身体对食品、电器、金属产生严重的过敏排斥反应。“我的身体开始排斥越来越多的东西,从食品到电器产品。使用手机我必须戴手套,我不能佩戴珠宝,因为会皮肤过敏反应。由于这一切影响到身体出现衰弱状态。”

对于病情的严重程度,巴托丽表示,“我的脸上的皮肤组织已经没有任何感觉,我甚至需要用矿泉水来洗脸,因为我不能沾自来水。我的生命是一场噩梦,现在我不奢望任何。”据悉,巴托丽的血液中存在一种病毒,但具体病情信息被拒绝公开。

巴托丽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身体能够回到正常状态,“我现在祈祷生活能回到正常状态,希望通过治疗能找回自信。”

巴托丽透露,今年2月她在印度参加了一项促进和推动网球的公益活动,此后因为长途飞行在纽约出现疲劳感觉,“我想病毒应该是印度或是在飞机上感染。在参加完纽约时装周后,我感觉越来越糟糕。”此后,巴托丽的生活已经成为一个梦魇,她虚弱的状况越来越严重。

曾几何时,巴托丽在球场上是蹦蹦跳跳的“大白兔”,显得十分可爱,如今再看她,简直比以前窄了一倍,真是瘦成一道闪电,只是外界不知道这样的“瘦为美”其实是身体遭遇病毒侵袭的结果。(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