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将起用新计时系统 周五夏季联赛正式亮相

腾讯体育7月7日讯(文/Darren Rovell,ESPN资深撰稿人)NBA与官方时钟赞助商天梭推出了新的球场计时系统,这个新系统将在周五的夏季联赛上正式起用。

NBA将起用新计时系统 周五夏季联赛正式亮相

NBA即将启用新计时器

新的计时器包括了比赛时间,24秒计时以及暂停计时,可以看得出来,安装在篮板上的新计时系统尺寸更大,显示也更加清晰,使得场边的球迷能够更清楚地了解比赛动态。

新计时器非常智能化,能把数据及时发送到处理系统中,以便裁判能够根据回放做出最为正确的判罚。

新赛季将是天梭成为NBA官方计时赞助商的第二个年头,NBA的所有钟表都要有天梭的标志,天梭将会在9月为每个场馆配送3个计时系统。

NBA是在1954-55赛季正式引入24秒进攻机制,这是由锡拉丘兹国民队老板丹尼-毕亚松所发明。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将起用新计时系统 周五夏季联赛正式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