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痛下血本 4300万镑购德国当红炸子鸡

曝阿森纳痛下血本 4300万镑购德国当红炸子鸡

曝阿森纳(数据 )求购德拉克斯勒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英超豪门阿森纳迫切希望加强球队在进攻端的竞争力,该队准备斥4300万英镑巨资,求购目前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德国当红国脚德拉克斯勒。

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卫冕冠军切尔西(数据),传统强队曼联、曼城(数据) 、利物浦(数据) 统统发挥失常,那本是阿森纳绝佳的登顶良机,然而即便是主要竞争对手争相“自残”的情况下,温格的球队依然未能重新夺回英超冠军奖杯。最终,阿森纳位列莱斯特城之后位列联赛第二名,他们眼睁睁的看着蓝狐上演了英格兰足球史上的一大奇迹。

自从2014年夏天引进桑切斯开始,温格已经逐渐改正了此前在转会市场上锱铢必较的小农思维,在过去两年中,桑切斯、厄齐尔切赫等国际足坛一流球星先后加盟阿森纳。看起来今年夏天温格依然将走巨星路线,《太阳报》明确表示,为了加强球队的攻击力,阿森纳已经为德拉克斯勒准备好了43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德拉克斯勒现年22岁,他成长于德甲球会沙尔克04的青训营。去年夏天,德拉克斯勒转会加盟沃尔夫斯堡,当时他与狼堡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实际上,去年阿森纳便希望签下德拉克斯勒,可他们最终还是没能争过因失去德布劳内、佩里希奇而求贤若渴的沃尔夫斯堡。不过,看起来今年夏天阿森纳对德拉克斯勒势在必得,尽管这名德国国脚与沃尔夫斯堡依然有4年合约在身,然而在4300万英镑(约合5040万欧元)的转会费面前,估计狼堡将轻松缴械。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