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管中心透露选择新伙伴5因素 盼提升联赛质量

[摘要]2016年7月6日,中国排球协会与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体育之窗从多家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排球联赛新赛季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

中国排球迎来广阔市场 欲打造成国际一流联赛

中国排球联赛打造成国际一流的联赛

新华社北京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 王镜宇)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斌7日表示,中国排球联赛与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价格比之前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但选择体育之窗的原因并不仅仅是因为“有钱了”。

中国排球协会7日宣布与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达成正式战略合作。体育之窗成为中国排球联赛的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从2016年起将全权负责联赛的商务运营推广工作。

刘文斌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没有透露中国排球协会和体育之窗签约的价格。他表示新合约的价值与此前与中视体育合作时相比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但与足球、篮球等市场化程度更高的项目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他说:“目前阶段,我们更着重于与合作伙伴共同运营好联赛,包装推广联赛,打造好联赛的品牌,逐步提高联赛的质量,为联赛职业化改革和发展打好基础。这样才能进一步提升联赛的市场价值,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排球协会经过了四个月的公开征集,从进入首轮的包括中视体育、盛力世家等五家公司中,经过数轮的招投标,最终选择了体育之窗作为新的合作伙伴。刘文斌表示,体育之窗胜出是由五个方面的因素综合考虑决定的。他说:“一是合作的诚意;二是报价的高低;三是运营推广方案;四是运营团队计划;五是企业实力、信誉、资金状况、运营体育赛事经验和能力等。”

中国排球联赛是中国最高级别的排球职业联赛,不过同足球和篮球联赛相比,排球联赛职业化进程缓慢一直被舆论批评。在2015-2016赛季排球联赛在与原冠名赞助商合同到期之后,未能找到新的赞助商,出现了“祼奔”。(完)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