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圣下凡贝尔也带不动威尔士!这感觉C罗最懂

大圣下凡贝尔也带不动威尔士!这感觉C罗最懂

贝尔最懂C罗当初的痛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第一场欧洲杯半决赛中,葡萄牙队以2-0的比分击败了威尔士队顺利挺进决赛,在葡萄牙队取得欧洲杯常规时间首胜的同时,C罗也在这场与贝尔的巅峰对决中笑到了最后。然而,这场比赛贝尔败了吗?恐怕并没有,贝尔本场比赛的发挥依然出色,他在这场对决中的失利,或许更多的要归咎于球队的整体实力不济。

事实上,在本场比赛开赛前,所有人都已经心知肚明,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整体阵容绝对在威尔士队之上。威尔士队内,除了贝尔、拉姆塞、乔-阿伦三人效力于豪门外,只有同时身为英超球队斯旺西队长的中卫队长阿什利-威廉斯能算的上球星,不夸张的说,除开这四人,威尔士队的阵容平均实力,只能说是介于英冠和英超中下游之间,事实上这也是欧洲红龙大部分球员的来源。

而雪上加霜的是,作为威尔士队中场的头号球星,本场比赛拉姆塞还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只剩下红军中场乔-阿伦一人担当梳理大任,自然是更加力不从心。而这一切的后果反映到场上便是——贝尔很忙。

当威尔士人需要边路突破时,贝尔就是球队边路最强的爆点,一次次为中路的队友送上高质量的传中。当中场失控时,乔-阿伦一人独木难支时,教练一声令下贝尔又回撤到了前腰的位置上,和中场的队友一起挑起了组织进攻的重担。而在比分落后,球队整体进攻不畅的时候,个人能力强悍的贝尔又成为了威尔士队所仰仗的唯一火力点,队友发挥不了,那就自己上!一次次的个人带球强突,多次用高质量的远射威胁对方大门,此时的贝尔又从组织者变成了威尔士队的头号重炮。

可以说,这场比赛威尔士输给了葡萄牙,但在个人的比拼中,贝尔却丝毫不逊色于自己在皇马(数据) 的老大哥C罗,无论是个人表现还是对于球队的精神作用,年轻的贝尔都已经是做到了极致。

然而,虽然本场比赛C罗笑到了最后,但贝尔这种无力回天的感觉C罗又何尝没有体验过?就在两年前的世界杯赛场上,刚刚率领皇马拿到欧冠冠军的C罗意气风发,虽然有伤在身,依然选择强行复出为国出战,结果上来便被强悍的德国人4-0血洗,要强如C罗者也只能接受这样的惨痛失利。

或许,这样的挫折经历正是巨星成长中必须经受的考验,贝尔已经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了他能够扛起威尔士队前行。威尔士人完全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他们的大圣将驾着祥云,再度下凡拯救世界。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