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离开热火获九成网友力挺 迈阿密愧对忠魂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韦德和公牛达成一份两年总价值4750万美元的协议,正式告别热火,前往芝加哥,尽管外界对韦德出走已有心理准备,但当闪电侠真正挥别效力13年的热火时,这还是在联盟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对此腾讯体育也发起了一项民意调查“你支持韦德离开热火加盟公牛吗?”,截止到目前,有超过11万网友参与互动,其中超过九成球迷支持韦德决定。

韦德离开热火获九成网友力挺 迈阿密愧对忠魂

韦德终于离开热火

自从2003年以来,韦德已经成为了热火的代名词,所以很难想象,他会最终选择离开迈阿密,但NBA终归是商业联盟,当热火和韦德谈判陷入僵局时,他的家乡球队公牛毫不犹豫向其伸出了橄榄枝,最终用两年4750万美元的报价打动了闪电侠。

在韦德给美联社的公开信中,他这样写道:“当我回看过去13年和热火一起走过的路,我会感到无比自豪。”

在热火的日子里,韦德拿到了三届总冠军,荣膺过一次总决赛MVP,他有足够的资本坐稳队史第一人的宝座,而在效力热火的13年里,韦德也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在巅峰时期,他的薪水从未跻身过热火头名,反倒是,在转会公牛后,他的薪水终于可以位列球队第一。

是该祝贺韦德还是应该为韦德的遭遇感到悲凉?

正如诗人穆旦所写的一样:“我冷眼回望过去,只见它曲折灌溉的悲喜,都消失在一片亘古的荒漠,这才知道我的全部努力,不过完成了普通的生活。”

纵观过往历史,很难想象有人能够像韦德这样“连跳槽都跳的那么有魅力”,在腾讯体育发起的“你是否支持韦德离开热火加盟公牛?”的调查中,有超过11万人参加投票,其中有超过90%的球迷力挺韦德。

韦德离开热火获九成网友力挺 迈阿密愧对忠魂

腾讯体育网友支持韦德加盟公牛

对此有球迷表示:“对于迈阿密,他倾尽所有,没有任何亏欠,他配得上一切,落叶归根是对不尊重最有力回应,也是对一代忠魂最好的结局,祝福韦德。”

也有球迷这样写道:“分离不易,你我早知,离开不是结束,你在哪儿,我们的心就跟到哪儿。”

(猫大熊)

你支持韦德离开热火加盟公牛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